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关二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也为进一步激发女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下午2:30分机关二分会组织全体女工自驾前往洼张草莓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刚进园区,一阵甜蜜的草莓香便扑面袭来,大棚里草莓鲜红饱满、硕大香甜,看着一颗颗鲜美诱人的草莓,大家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手提小果篮,沿着整齐的草莓田,化身快乐的小果农,一边采摘品尝,一边相互交流,气氛轻松活泼,现场洋溢着一片大家在明媚的春光中体验着采摘草莓、品尝鲜果亲近自然的乐趣,尽情享受着这份香甜沉醉于春意萌动的祥和氛围中。

    通过此次草莓采摘活动,不仅使女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还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让她们在充满幸福的甜味中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乐。工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担当使命,砥砺奋进,更好地工的时代风采,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机关二分会 张慧;摄影:机关二分会 张文静;审核:机关二分会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