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4-12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4月10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本次师生友谊赛为男女混合模式,分为师生两支队伍,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过程中,学院师生展现出了高超的排球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老师们以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艺,在场上不断突破,学生们则凭借年轻的力量和敏捷的身手,不断给对方制造压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比赛异常激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经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此次师生排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师生们创造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撰稿:统数学院 张子玉 刘雨;摄影:统数学院 张素婷;审核:统数学院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