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统数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114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36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智慧学习空间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DIY活动,让广大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的温暖和乐趣

学院工会主席张楠对女教工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她表示女教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以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女教工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尊重。

活动中,老师们全神贯注投入到创作中,她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块块普通的材料,变成了精美的手工艺品,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她们的智慧和汗水,展现了她们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撰稿:统数学院 华原原;摄影:统数学院 施晓梅;审核:统数学院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