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法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法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活动,女教职工们通过现场套圈赢取奖品套圈活动生动有趣,学院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分别获得一定数量的套圈,在规定的套圈次数内套取对应物品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女教职工们相互加油助威,通过趣味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本次活动效果显著,赢得了参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妇女节趣味活动为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乐趣,参与其中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放松了身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挑战、不懈奋斗,为法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法学院 王婷;摄影:法学院;审核:法学院 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