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教工足球队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足球队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321日校教职工足球队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足球队在西校足球场举行一次友谊赛。

下午3:00,校教职工足球队和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员准时到达西校区操场。双方自行组织热身之后,比赛便随即开始,伴随一身哨响,比赛正式打响,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合理的身体对抗,攻防转换,既增添了比赛的观赏性,又能够帮助队员们模拟实战演练。教职工足球队配合默契,加上参赛经验丰富,一直占据着全场主动;学生足球队如猛虎下山,体力充沛,敢打敢拼。最后,比赛以5:2教职工队伍获胜而告终,赛后双方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足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们饱满的“精气神”,为师生之间搭起友谊的桥梁,激励着师生们的勇往直前、共同进步。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罗颢;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