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关三分会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202114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机关三分会组织的迎新年联欢活动在西校教工之家举行,机关三分会全体教职员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年。

联欢活动设置了飞镖、踢毽子、你画我猜、套圈、幸运抽奖等项目,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游戏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每一项都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笑声和掌声,老师们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增进感情。在最后的抽奖环节,各部门领导为大家抽出大奖并送上新年祝福

机关三分会包括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中心、科研处四个部门,承担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重要任务。新的一年,分会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安财者,我们的安财,我们不干,谁干?”意识,凝心聚力、坚守初心,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为推进“安财新经管”战略和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机关三 荣洁茹 审核:机关三: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