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4-05-30  发布者:gh  浏览次数:387

 

 

近日,蚌埠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2013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从组织建设到物质保障,严格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的意见》落实。校计划生育委员会具体承担计划生育日常工作,实行分级管理模式,认真履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建立“及时报告制度”,完善计划生育的日常管理工作。校工会作为具体办事部门,积极通过网络、版报等各种形式宣传优生优育、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树立人口与社会发展的新观念。及时向当地计划生育管理部门上报育龄人群结婚、怀孕、出生、避孕、节育信息。并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向每位办理生育指标的青年教工赠送优生优育书籍,定期发放计划生育用品。建立了“安财妈妈群”,给“妈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共享健康、科学的育儿生活理念。

近年来,我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多次得到当地政府管理部门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