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西校体育馆举办了“手拉手心连心幸福之家温暖你我”2021年迎新春活动。

学院工会在充分考虑全院教职工兴趣特长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掼蛋、气排球、定点投篮几个比赛项目和幸运抽奖环节。在掼蛋比赛中,每组选手捉对厮杀,紧张有序;在气排球比赛中,通过现场抽签,男女教职工各组两队进行比赛,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比赛既紧张又活泼,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最终男子1队和女子1队赢得比赛;在定点投篮中,全院教职工轮番上场,各展其能;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体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全体教职工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撰稿:经济学院 蒋世民;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