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金融学院举行2021年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20201231日下午,金融学院2021年新年联欢活动在西校区教工综合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活动。

院长万光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指出,2020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节奏,但国家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也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对金融学院来说,2020年也是砥砺前行、奋力拼搏的一年,全体金融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欢活动以游戏、运动项目为主,大家积极参加套圈、飞镖、踢毽子等游戏,相互竞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与团结,增强了教师团体意识和归属感。

(撰稿:金融学院 张剑;审核:金融学院 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