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20201230日下午,为迎接2021年来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贸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国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西校教工之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联欢活动。

    此次联欢活动环节分为游戏与幸运抽奖两个部分。游戏包括跳大绳、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接力、抛接球等项目,既有集体项目、又有个人项目。在幸运抽奖环节,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为大家送出惊喜,送上新春祝福,共抽选幸运奖2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 一等奖3名、特等奖1名。

    活动进行当中,大家共叙学院建设发展新成就,畅谈新年新目标。整个联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融洽,喜庆和谐的氛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暖意。

(撰稿:国贸学院 王骥卓 摄影:国贸学院:黄峻 审核:国贸学院 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