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工管学院分会召开50岁以上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下午,工管学院分会在5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周杨波、副院长梁中以及学院50岁以上教职工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凤英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学校人事、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和谐校园构建等方面提出自己想法,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系部之间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凤英听取意见后,对各位老教师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了解教职工的困难,关心帮助教职工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借助老教师们的经验,帮助学院领导审时度势、求真务实地做好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提升。


(撰稿:余帆  摄影:余帆  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