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学院在学校“抗疫情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由校工会组织的“抗疫情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于718日结束,近日校工会公布了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名单。经济学院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最佳组织奖,另有五位教职工获得优秀个人奖,其中李刚、朱建文两位老师获一等奖,李强、桂捷、曹延姗三位老师获三等奖。

院工会在“抗疫情 强体魄”健康万步走活动之初,迅速行动,通过微信群、电话、全院教工大会、教研室活动等形式积极动员教职工,除去因怀孕、哺乳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老师外,其余教职工均参与到活动中,参与度100%。学院工会提出“走出强健体魄,走出健美身材,走出向上团队”口号,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激发了昂扬奋进的斗志,同时体现了全院老师的团队协作精神。

(撰稿:经济学院 何媛媛;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