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5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在MBA中心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廖信林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同志作为评委,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梁中教授主持。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我院教师精心准备,无论在教学设计还是在现场教学展现等方面都受到了评委的肯定。最终魏巍老师荣获一等奖;杜晶晶和胡利军老师荣获二等奖;陈汉辉、李永发和王德利老师荣获三等奖。 

“课程思政”主要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中。此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提升了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选树了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深入推动了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撰稿:李亚梅;摄影:丁玉玺;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