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管工学院分工会“抗‘疫’优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5

2020410-510日,为了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加强锻炼 幸福居家的生活理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职工“抗‘疫’优生活”活动。活动分为“抗‘疫’万步行”和“厨艺大展示”两个模块。

活动期间,各位学院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万步行活动,认真准备参赛厨艺作品,历经一个月时间,活动圆满结束。根据统计,累计步数最多的前五名教职工分别是王丽叶、何宗林、李钦、李婷、张海5人,每天步行10000步以上的教职工是王丽叶、何宗林、李婷3人。共有8位教职工参与“厨艺大展示”比赛,参赛选手通过短视频形式,配以文字解说和烹饪心得每人提交了一道自己最得意的菜品、面点等厨艺展示视频。评审组从美食的烹饪过程和难易程度、视频制作效果、配文介绍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王丽叶、段凯宇、周璇、陈红琳、樊元华5位老师进入前五名。

本次“抗‘疫’优生活”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丰富了教职工在线教学之外的抗“疫”居家生活。

(撰稿:杨黎黎;审核:徐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