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金融学院举行师生线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518日,历时半个多月的金融学院师生线上运动会拉上了帷幕。本次线上运动会,金融学院共有33名教师报名参赛。

运动会分为竞赛和展示两个部分,竞赛项目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颠羽毛球六个项目,展示项目包括武术、健美操、瑜伽展示三个部分。

竞赛以提交一分钟比赛视频形式进行,拍摄次数不限,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不断刷新成绩,1分钟跳绳达到了151个,1分钟俯卧撑超过了120个,1分钟颠乒乓球突破了210个,张斌博士一段精彩的泰拳实战套路完美展示了运动力与美的艺术。

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分会和院团委主办,延续了金融学院举办师生运动会的传统。运动会充满了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撰稿:张剑;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