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金融学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联欢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院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为全体与会人员提前送上了温馨暖人的新春祝福。

刚刚卸任领导职务、回归教学岗位的学院院长任森春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金融学院成立12年以来自己为之付出的所有辛苦和努力,为亲自参与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每一个阶段、见证了学院取得荣誉的每一个时刻而感到无比自豪,对所有教职工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信任和理解以及真诚包容和厚爱表达诚挚的谢意。他充满信心地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愿与大家团结一致、不断进取,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为学院更具活力、更能创新、更有影响、更加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院工会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头脑风暴、谁是卧底、传呼啦圈、成语传真、声临其境、五字接龙、传递乒乓球、蒙眼踩气球等。与会人员根据抽签顺序分成三个代表队,选队长取队名,在各队队长的精心指挥下,以对抗游戏的方式展开竞技,一项项活动在默契配合、力争上游的氛围中进行着,不时引起阵阵欢呼声。穿插其间的抽奖活动也令现场惊喜不断、掌声连连。

经院工会多年的努力,新春联欢活动已成为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品牌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大家促进了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意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秦元芳;摄影:赵园园;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