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21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297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在校工会主席杨杰等陪同下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将学校的暖心问候送给每一位教职员工。

  丁忠明对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校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广大师生听从号召、服从安排,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了切实保证,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工作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丁忠明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进一步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和相关工作预案,确保防控举措科学、严密、有效,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丁忠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校工会向每位教职工发放一次性口罩10枚和洗手消毒液1瓶用于自我防护。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李富强 校工会 刘艳;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