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0-01-18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24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贸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117日上午,院慰问小组在院长邢孝兵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徐惠兰、秦超等六位老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邢孝兵一行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向老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对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与发展。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国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国贸学院 杭文娟;摄影:国贸学院 丁宁;审核:国贸学院 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