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会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404

1月21日上午,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由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党委书记张亚,副院长张莹、刘博,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学院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杨长生、陈余有、邹晓、张传明、宫葆军、徐学莹、高启泰、周慧、毛志忠、汪路明、刘明秀、李宏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家,院领导代表学院祝福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学院领导不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动态,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会进一步建言献策,支持学院发展。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是学院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感受到学院的祝福与关怀,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归属感与获得感,而且能吸引老同志们继续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中来,增强学院的发展力量。

(撰稿:会计学院 朱玉艳;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