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5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元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龙湖西校区MBA中心举行“欢度新年,群英闪耀”全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就不听指挥》、《爱的抱抱》、《意面搭搭》、《叠报纸》四个比赛项目,个人项目考验的是参赛者的现场反应和身体协调能力,集体项目则考验参赛团队的合作意识和默契程度。活动现场,参赛者热情投入,场边观众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近两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朝气与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友善的良好氛围。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余帆;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张雨;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