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金融学院工会开展庆佳节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发布者:闻帅  浏览次数:276

3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院工会主席庄晓燕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在院团委书记、校手工协会秘书长凌艳简要介绍了手工制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后,大家纷纷拿起面前的手工材料包,依照图中所示和有关说明,一针针一线线地缝制起来。随着针法由生涩到娴熟,大家越发兴味盎然,不时交流分享着制作心得,欣赏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在悠扬舒缓的轻音乐声中,大家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轻松愉悦的温馨时光。

手工制作之余,大家还分享了院工会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撰稿:秦元芳;摄影:张剑程祁慧;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