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经济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发布者:闻帅  浏览次数:124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经济学院工会与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联合开展纪念活动。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部分女会员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庆三八节加强女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研讨交流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书记周宗超,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杰、副总经理潘晓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李若水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祝福,肯定了学校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所创造的成绩与荣誉,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创造更多的辉煌。杨杰介绍了后勤集团在党建、信息化建设和机构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在“新经管”建设思路指导下,协力推进“智慧校园”工作开展,注重加强与学院联动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服务水平和后勤管理能力。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就如何掌握大学生尤其是女学生思想状况,加强女大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建设、公共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垃圾袋装化试点,安全保障、发挥后勤服务热线电话作用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随后,经济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女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空气排球友谊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使参会的女同胞们更加以主动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担当,投身教育事业,创造新美好,取得新业绩。

 

 

  

供稿:周毅玮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