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法学院举行2019迎新师生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355

了辞旧迎新,增强师生交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各种挑战我院于1223举办系列联欢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分别于东校、西校集合启动环湖健步走活动,上午九点在龙湖东岸停车场“会师”,在短暂的休整后,在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旗帜的引导下,沿龙湖东岸边徒步行走。大家你追我赶,一边欣赏岸边的红叶,一边感受着冬日暖阳。草坪上、水岸边、假山旁洒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留下了一张张阳光灿烂的倩影。为丰富活动,在徒步的过程中,安排了游戏项目:低头过杆和看图猜成语等活动游戏环节中师生积极互动、共同参与、共同体验游戏乐趣游戏过程轻松愉快,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下午开始掼蛋比赛,第一轮工会小组通过系部内部比赛产生四名老师参加全院掼蛋比赛第二轮人人抽签参加比赛;第三轮总决赛。最终杨仕兵获掼蛋比赛第一名,宫厚军获第二名,唐雯、章正玲获第三名。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活动

本次辞旧迎新师生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师生们走出校园、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还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和谐同时彰显了我院师生的热情和活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法学院新时代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