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者:闻帅  浏览次数:150

 

111718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皖北片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我校西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我校副校长程刚为本次比赛开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我校纪委书记宣扬,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皖北片片长、安徽理工大学工会主席李广田分别给获本次比赛男、女一、二、三等奖代表队颁奖。我校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女子组二等奖。

皖北片共有10所高校组队参赛,比赛分男、女组别,参赛队员200余人。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历经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徽财经大学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安徽理工大学、滁州学院、淮北师范大学获得男子组二等奖,淮南师范学院、宿州学院、蚌埠学院、阜阳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安徽理工大学获得女子组一等奖,安徽财经大学、滁州学院、蚌埠学院获得女子组二等奖,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宿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筹备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各项组织工作得到了安徽教科文卫体工会、皖北片各兄弟高校的充分肯定。通过比赛,促进皖北片兄弟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力推动了气排球运动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