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294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气排球运动发展,校工会、校教工排球协会拟在201810月上旬举行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单位。此次比赛分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基层工会可组织男子、女子两队参赛。各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各6-8人。

二、报名时间。各基层工会须在928日下午5:00前,将参赛队组成人员名单报校工会,报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地址:cyghzz@qq.com),过期视为放弃。

三、抽签时间和地点。抽签时间为929日下午3:00分,地点在东校三楼工会办公室,请组队参赛的基层工会派人准时参加。

四、名次和奖励。视报名情况男、女各取前四或前六名,给予奖励。

五、有关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积极争取所在部门党政领导支持,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加紧训练,并认真细致做好赛前准备及比赛服务工作。

六、西校体育馆气排球活动场晚上630-8:30欢迎前往训练。

附:气排球竞赛办法

  

校教工排球协会

2018年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