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管工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99

1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王保生、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院长夏万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家迎、副院长徐勇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迎主持。

丁忠明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管工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管工学院教代会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会议,对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丁忠明简要介绍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和成绩。他指出,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实施、干部换届聘任工作顺利完成、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工作扎实有序、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丁忠明充分肯定了管工学院多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丰富教学科研成果、改善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要主动拥抱新时代,适应新变化,围绕学校打造“新经管”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战略定位,积极抢抓新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永夺代表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就落实好本次教代会决议、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表示,要围绕学校打造“新经管”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战略定位,立足新时代,适应新变化,实现学院跨越发展;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要坚持民主管理,实施科学决策,营造和谐奋进的学院风气。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学院“团结合作、严谨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更新更大的贡献。

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夏万军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代会执委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教代会第一届执委会。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闭幕。

(撰稿:管工学院 杨黎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