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管工学院举办2018新春教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121

20181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教工活动馆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发表了新春寄语,对学院2017年度在教学、行政、科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向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院工会主席张家迎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夏日老师表演了口琴独奏,用悠扬美妙的乐音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游戏环节设计了“看谁最棒”、“脚夹球接力”、“听歌猜曲”、“心有灵犀”、“抢椅子”、“桃花朵朵开”、“小朋友来猜灯谜”等活动。每个游戏都设有不同等级的奖品,办公室实验室组、计算机组、电子信息组、信息管理组、工程管理与造价组五个小组教工们在欢声笑语中积极参加各项游戏很多小朋友们也跟着爸爸妈妈参与到游戏环节中。

最后,副院长夏万军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联欢会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管工院全体教职工用传统而又真挚热情的方式,表达着美好的祝愿和幸福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