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法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71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全院教职工1月17日下午在龙湖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综合馆欢聚一堂举行2018年新年联欢会。
    活动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飞镖、冬天的果实、踢毽子、休闲掼蛋、跳大绳、气排球各展其能,好不热闹,有的老师坐在一起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各场地不时传来阵阵笑语。幸运抽奖活动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金玉、黄保轩、贺五一老师分别获得飞镖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严海老师获得踢毽子项目一等奖;张文艳、宫厚军两位老师组合获得冬天的果实项目一等奖。此次迎新联欢会在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交流情感、共话发展的良好空间,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活力与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精神。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谱写法学院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撰稿:法学院 吴琼;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