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18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203

110日下午,为迎接2018年来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贸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国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国贸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开始前,邢孝兵院长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2017年国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发展建设实际,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龙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报告对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此次联欢活动环节分为游戏与幸运抽奖两个部分。游戏包括谁是成语王、套圈、我爱记歌词。谁是成语王,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入联欢活动氛围;套圈,每位老师有3次机会套选自己心仪的物品;我爱记歌词,全体教职工围绕着“国”“贸(mao)” “明天”“更好”四个关键词,清唱歌曲。在幸运抽奖环节,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为大家送出惊喜,送上新春祝福,共抽选幸运奖8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活动进行当中,大家一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一面品尝着丰富可口的食品,共叙学院建设发展新成就,畅谈新年新目标。整个联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融洽,喜庆和谐的氛围为新年增添了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