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会计学院举办“砥砺发展 荣光会院”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112

腊梅绽放迎春开,佳节欢乐吉祥来。为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226日晚,会计学院在龙湖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砥砺发展荣光会院”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院党政领导、曾经为会计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及100余名院内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院长翟胜宝首先致辞,他向全院教职工表达新年祝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院教学和管理服务各条战线、各个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续写会计学院新时代的崭新篇章。他说,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全院团结奋进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学校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互联网+会计教学一体化改革项目上马、中兴财务云成功签约、多名教师撰写的教学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编入库等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此,他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身体健康,生活和美,工作顺利!

随后,联欢活动开始。老师们有的纵情高歌,有的翩翩起舞,有的环坐在一起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各场地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各显神通,各展其能,好不热闹。活动“大声说出我最感谢的人”让每位老师表达自己一年来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把此次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热闹的抽奖、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联欢活动策划细致、组织周密,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交流情感、共话发展的良好空间。

(撰稿:会计学院王帅 朱建红;摄影:会计学院 陈睿;审核:会计学院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