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经济学院举办“幸福之家 温暖你我”2018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者:工会  浏览次数:130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结合作精神,提升教师队伍凝聚力,12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西校区教工活动之家举办“幸福之家温暖你我2018年迎新春活动

活动由院工会精心策划筹备,以欢乐、幸福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宗旨活动内容包括掷飞镖、趣味踢毽投乒乓球跳大绳、掼蛋赛和幸运抽奖。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比赛,充分展示自各项才艺技能,现场气氛温馨祥和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健康意识,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信任和团结,有助于激励全教职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撰稿:经济学院何媛媛;摄影:经济学院 朱康凤;审核:经济学院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