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508

110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暨一届五次工代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明义,院长邢孝兵,副院长丁宁、董桂才,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邢孝兵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明义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对推动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重要作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两代会”的积极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创新思路、求真务实、精心设计、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和谐,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院长邢孝兵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2017年国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发展建设实际,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龙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报告对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院长董桂才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代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暨一届五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撰稿:国贸学院王亚伟;摄影:国贸学院 王亚伟;审核:国贸学院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