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管工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管理制度建设,适应教育体制和校院二级管理机制的改革发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权利,12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永夺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彭现美、张家迎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主要讨论由院工会起草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张家迎代表工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建立二级教代会制度的重要意义以及前期开展的调研工作,通报了文件的起草过程和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的情况,大家重点对《选举办法》中的代表的条件、人数、组成比例、名额分配、产生办法进行了讨论,对《实施细则》中的代表任期、主席团和执委会成员人数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近期,院工会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个征求意见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面向全院教职工再次征求意见,为学院建立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