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4  发布者:gh  浏览次数:319

 

      513下午,基层工会工作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全校20个基层分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给获2013年基层分会优胜单位颁奖并讲话。校工会主席吴洁文主持会议。

姚厚贵向获得2013年基层分会优胜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全体工会干部共同努力下,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较好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要以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为契机,积极推动二级教代会工作,不断完善教代会制度,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吴洁文就2013年基层分会优胜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情况,庆祝建校55周年万步走健身活动情况,近期工会工作的安排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