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女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女工之家
商学院开展文体活动喜迎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4-03-18  发布者:刘艳  浏览次数:519

 

 

为喜迎三八节到来,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37日下午,商学院女教职工在西校教工乒乓球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包括乒乓球比赛、计时跳绳比赛和猜谜语等项目。在活动进行中,大家尽展运动本色与脑力风暴——乒乓球比赛中的发球、推挡、切削与扣杀,每一个衔接动作无不展现出选手的高超球技,小小的彩球在球桌的方寸中不断地划出优美的弧线;计时跳绳比赛是女教职工的优势项目,在1分钟比赛时间内大家各施所长、比拼技巧,细细的跳绳在她们手中上下翻飞,交织成极富动感的魅影;猜谜语活动更是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她们咬文嚼字、开动脑筋、发散思维,一个个看似无解的谜面在大家集思广益的过程中迎刃而解。赛场上气氛热烈而融洽,赛场下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大家的欢声笑语、和谐气氛为料峭的初春增添了融融的暖意。

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工会事先制定了细致的活动方案,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整个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赞誉,既凝聚了人心,也加强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