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font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工会召开女工委员、计生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1  发布者:gh  浏览次数:376

 

校工会召开女工委员、计生委员会议

314上午,我校女工工作暨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东校区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吴洁文主持会议,全校20个基层分会的女工委员、计生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洁文总结了今年的“三八”系列活动,肯定了女工委员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对女工委员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征求了女工委员对女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女工委员切实把开展庆三八活动与为女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结合起来,把“三八”节作为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争取每年都开展有新意、有亮点受女教职工喜爱的精品活动。

    最后,吴洁文还带领计生委员学习了2014年安徽省二胎新政策,布置了本学期计划生育工作,签订了《2014年人口目标责任制书》。吴洁文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策和业务水平,做好政策宣传,及时上报相关信息,齐心协力做好计划生育工作。